產品介紹 PRODUCTS
HOME > 產品介紹
圓方全屋裝修設計系統V10是一套結合室內裝修,廚具設計及系統櫃設計的專業設計軟體,簡化裝修行業接單流程,可以完全貼近設計師的設計流程,提供設計師的高效率的設計解決方案,準確的展現設計師專業的設計能力。
圓方室內設計系統 InteriCAD T6 是一套全新製作的整個流程專業室內設計軟體,一個設計可同時製作效果圖、立體全景圖、手繪圖、施工圖 (dwg) 、立體眼鏡圖及動畫,引導使用者逐步完成整個設計。
圓方智能鋪磚王.專門針對瓷磚行業開發的瓷磚設計、導覽購買的應用軟體,軟體簡單易學,附帶大量模型庫與磁磚數據庫,可快速生成房間平面圖及磁磚鋪貼設計。
圓方量尺寶V5 對於設計領域上,在客戶群的應用是一重大突破,它建構了“手機行動用戶、PC用戶、後台控制系統”3大層面。以快速、有效的循環,建構從雲端系統給予快速且有效率的計設服務、網際網路大量資料的應用循環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