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 NEWS & EVENTS
HOME > 最新消息 > 電子報 > 圓方設計軟體 第 95 期 電子報

圓方設計軟體 第 95 期 電子報

(2020.10_電子報)

作者:二進位科技 轉帖自: 點擊數:669 更行時間:2020/10/16 內容發表:
二進位科技有限公司
圓方設計軟體 第95期 電子報- 二進位科技 (2020.10)
圓方全屋裝修設計軟體重磅推出~歡迎預約展示~
一套搞定所有裝修設計工作 !!
全新智能參數化設計,打造業主未來的夢想!!經由幾個簡單步驟快速完成設計。
 
圓方全屋裝修設計系統V10 是一套結合室內裝修、廚具設計及系統櫃設計的專業設計軟體。裝修全方位解決方案,簡化裝修行業拉單流程,提供設計師高效率的設計解進方案,準確的展現設計師的專業設計能力。
作品欣賞
圓方軟體 VR 全景圖 新功能
圓方軟體 VR 全景圖
編輯產品熱點可在VR頁面加入產品訊息說明與鏈結網址。
全景圖美化可調整圖片的亮度、對比、色階等等參數效果。
手機投影電腦可在手機 / 平板瀏覽VR,且畫面投影到電腦,同步觀看。
圓方VR展示
圓方VR展示
@yfcad
圓方設計軟體 - 二進位科技官方 LINE@
圓方設計軟體-二進位科技的各種最新資訊 LINE@官方帳號為大家服務,期盼用戶加入並為我們推廣給您的好友!!
3D Interior Design & Presentation Software for Professionals
 
圓方室內設計系統 InteriCAD T6 是一套全新製作的一站式專業室內設計軟體,一個設計可同時製作效果圖立體全景圖手繪圖施工圖 (dwg)立體眼鏡圖動畫。系統根據設計師繪圖流程需要,引導使用者逐步完成整個設計。
作品欣賞
集設計、展示、報價於一體的智能型軟體
圓方智能鋪磚王 CeramicKin V8是一套專門針對磁磚行業開發的磁磚設計、導覽購買的應用軟體,簡單易學,附帶大量的模型庫與磁磚數據庫,可快速生成房間平面圖及磁磚鋪貼設計,能讓銷售人員在短時間內設計完美的鋪磚效果方案輸出圖與報價單。
作品欣賞
二進位科技有限公司
業務專線:0912-379806
home facebook line youtube